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辰亦儒吃醋妻子曾之乔偏爱爱犬 高调互动大撒狗粮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老公辰亦儒26日跑到曾之乔的动态底下留言撒娇,她看到后开玩笑直喊:“小哥请不要一直在这里留言!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曾之乔年初通过社交网站宣布与辰亦儒结婚,二人长达多年的恋情浮出水面,小两口也越爱越大方。例如老公辰亦儒26日跑到她的动态底下留言撒娇,她看到后开玩笑直喊:“小哥请不要一直在这里留言!”

曾之乔25日在社交网站甜蜜地说:“某人说我是小美女,那我说nene(爱犬)是小杯珍珠奶茶。可可爱爱的,多好。”只见她扎起高高的丸子头,身穿长版宽松白T恤搭配球鞋,露出雪白美腿,时而把爱犬放在大腿上,时而弯腰系鞋带,举手投足都散发出女人味。

第二天,辰亦儒在这篇动态底下评论说他就是曾之乔口中的“某人”,眼看老婆称呼nene是小杯珍珠奶茶,他也忍不住撒娇提要求,“那我是?”妻子发现后则哭笑不得地回应:“小哥请不要一直在这里留言!”夫妻互动撒了一波狗粮。

事实上,辰亦儒出道以来只与曾之乔传过绯闻,可以说是演艺圈少见的感情专一的男艺人。对于年初突然曝出的结婚消息,曾之乔曾解释双方认识、交往超过10年,很了解彼此,因此决定一起走下去。中途因为工作太忙,两人短暂地分开不到1年时间,过了一阵,彼此都长大成熟便决定复合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