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乔恩半夜收工回酒店收到捧花 坦言心里暖暖的

新浪娱乐

关注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乔恩近年事业重心转往大陆,不仅推出戏剧作品,也接下许多综艺节目、真人秀等邀约,工作马不停蹄的她难免感到疲惫,但最近收工回酒店时,突然瞧见门口有个人捧着一束花,听到对方说的一席话,她瞬间不累了,“今夜我会带着暖暖的心入睡。”

陈乔恩15日在Instagram透露,录完影收工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了,双腿也酸痛到快炸开,没想到,突然发现有位清秀的妹妹抱着一束花在大厅等她,对方害羞地说等了好久:“乔恩~每一个城市都有向日葵子民的存在~。”

在那一刻,陈乔恩瞬间疲惫全消,“谢谢你给我的温暖,也谢谢你等了我那么久…。”粉丝的暖心举动,让她当晚得以安稳入睡,“回家要小心哦!感谢我的向日葵们~我的世界里,会一直有你们的爱…。”(ETtoday/文)

陈乔恩IG全文:

录完影收工回酒店已经半夜

我的腿酸的感觉快要炸开

然后看到了一个清秀的妹妹在门口

抱着一束花在大厅等我

你说等了我好久了

你说害羞的对我说:

乔恩~每一个城市

都有向日葵子民的存在~

在那一刻,

我所有的疲惫都缓了下来…

谢谢你给我的温暖

也谢谢你等了我那么久…

今夜我会带着暖暖的心入睡

回家要小心哦

感谢我的向日葵们~

我的世界里,会一直有你们的爱…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