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Makiyo瞻仰罗霈颖遗容 透露罗姐火化前状态

新浪娱乐

关注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罗霈颖3日被发现在家中猝死,其后事由大哥罗青哲、挚友于美人等人全力操办,15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安顺厅举行告别式,告别式近中午圆满落幕,罗青哲等家人护送白色贵气棺木至二殡火化,罗霈颖干妹妹Makiyo全程陪伴,火化前也瞻仰遗容,她说:“罗姐好漂亮,皮肤比昨天更好,她看起来很像安静在睡觉。”

Makiyo提及罗霈颖最后一程穿着白色洋装,棺木内有化妆品、香水,她负责补妆,提到罗霈颖骤逝,她满心遗憾,“世界上少了一个这么棒的人,真的没办法接受,她是很亲的姐姐。”她一路上都跟自己说不要哭,等圆满之后再与朋友大哭一场。

罗霈颖生前爱恨分明,Makiyo被问到罗霈颖生前未了的恩怨,她回应:“讲不讲开没有很重要,人都已经走掉了,还要计较这些事情很烦,希望罗姐一路好走,不要烦。”她强调,“过世还要想这些,不是罗姐的个性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