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九把刀宣布当爸喜讯 晒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合影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九把刀当爸报喜,6日深夜晒出周亭羽顺产下女儿的照片,一家三口合影同时,他手上也拿着阿鲁造型的娃娃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九把刀与周亭羽2017年结婚,如今小俩口终于迎来女儿诞生,新成员诞生之际,两人也没忘记一年前离开他们的爱犬“阿鲁”,一直希望阿鲁投胎来当两人小孩的他,今(6日)发文报喜时,文章也藏着大颗洋葱,“谢谢你,阿鲁,你的奋力前来,让我,让我们,必须更爱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。”

九把刀本身是爱狗人士,不只独立出资拍摄《十二夜》,先前也养了一只狗叫作“阿鲁”,爱犬陪伴了他整整15年时光,最后因罹患淋巴肿瘤,于2019年过世,他和周亭羽悲伤之余,也希望阿鲁能够投胎,用另外一种形式重逢。

如今,九把刀当爸报喜,6日深夜晒出周亭羽顺产下女儿的照片,一家三口合影同时,他手上也拿着阿鲁造型的娃娃,示意爱女如同阿鲁投胎一般来到他们身边,“不过这次我不是二哥哥,我是爸爸了,而且还是你爸哈哈哈哈哈哈哈,Again!我们一起在这个宇宙里旅行吧!这一次,我要叫你…鲁拉拉!”

文末,九把刀幽默笑说,“此生教你自己开冰箱啦。”报喜文PO网后,却让无数网友看了眼眶泛泪、纷纷留言喊,“太好了,阿鲁又回来了”、“恭喜刀大,阿鲁又来到这个世界啦”、“欢迎鲁拉拉加入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”,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