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刘真4月22日追思会取消 吴宗宪曝辛龙贴心考量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稍早辛龙的老板吴宗宪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,所以取消追思会,“辛龙的意思,由于疫情严重,就不办追思会了。”
刘真4月22日追思会取消

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,享年44岁,灵堂昨(29日)结束开放后,今早8点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之下,已于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火化、羽化成仙,辛龙因习俗还没有到场。约在9点40分刘恒捧骨灰罐离开,神情落寞上车,据悉刘真的骨灰移至三芝长眠,原定将在下月22日举办的追思会将取消。

刘真曾透露与辛龙因相识在7月22日,夫妻每月22日会一起度过属于彼此的“双双节”,刘真在22日病逝,原定家属将在4月22日举办刘真追思会,稍早辛龙的老板吴宗宪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,所以取消追思会,“辛龙的意思,由于疫情严重,就不办追思会了。”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