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艾伦晒同框照高调表白女友 陈乔恩小鸟依人超甜蜜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3月30日,艾伦在社交平台晒出跟女友陈乔恩的同框照,并高调表白。照片中陈乔恩依偎在艾伦怀中,两个人对着镜头笑得超级甜蜜。

新浪娱乐讯 受疫情影响,很多明星情侣也是宅在家中不能出门约会,陈乔恩和艾伦也不例外。3月30日午后,艾伦在社交平台晒出跟女友陈乔恩的同框照,并高调表白:“想念每天一起看电影,想念苦瓜菠萝鸡汤,我怀念corona只是啤酒名字的日子。不管怎样,来自我们的问候和保持安全!!”照片中艾伦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波点领带,阳光帅气,陈乔恩一身公主裙依偎在艾伦怀中,两个人对着镜头笑得超级甜蜜。

陈乔恩在参加综艺节目《女儿们的恋爱》的恋爱中,终于寻觅到自己最想要的爱情,跟富二代男友艾伦恋爱。两人年龄差了9岁,一开始很多人不看好他们的恋情。但恋爱之后的乔恩仿佛回到了少女时光,两人一直都是非常的甜蜜,一起旅行,一起过情人节,一起逛街吃饭,在社交平台上高调秀恩爱,不顾任何流言蜚语,真是令大家吃下一碗“狗粮”啦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