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刘真遗体今日火化 弟弟护送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3月30日,据台湾媒体报道,刘真遗体今日在台北二殡火化,刘真妈妈与弟弟送别,辛龙未现身。
刘真遗体今日火化

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,据台湾媒体报道,44岁“国标女王”刘真与病魔奋战45天后不幸于3月22日撒手人寰。今天早上,刘真弟弟护送她的遗体在台北二殡火化,棺木选择她最爱的白色。刘妈妈也有到现场,含泪见女儿最后一眼后才封棺,但未见老公辛龙身影。据悉,辛龙一直不能接受刘真火化,改称“羽化成仙”。

3月30日早上约8点,灵车抵达二殡火化场,刘真弟弟刘恒护送姐姐遗体进火化场,之后在户外家属等待区守候。经过约一个半小时,刘真弟弟和一名亲友回到火化场捡骨,美丽的刘真已羽化成仙,随后由刘真弟弟捧着骨灰乘车离去。据悉,刘真的家人没有在火化场摆放牌位等火化,也未摆放遗照,连火葬资讯表也只有短暂出现名字,十分低调。

今天辛龙未有现身,据知情人士称,他至今无法相信深爱的老婆已离世,更不敢让4岁幼女霓霓知情。昨天是刘真灵堂开放悼念的最后一天,辛龙上午9点半便到场,其间有很多圈内的朋友前来致哀,直到晚上7点辛龙才走出灵堂,他一一对现场媒体说“谢谢你们,辛苦了”,期间忍不住情绪掩面痛哭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