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夏如芝被小7岁男友求婚 曾被评周杰伦"最美女主"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张捷宣布,“我要跟芝芝求婚了。”经纪公司也证实,张捷是在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厅跟夏如芝求婚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夏如芝和张捷去年4月同游大阪被抓包恋情,而两人也越爱越大方不时会在社交网站放闪,张捷更宣布,“我要跟芝芝求婚了。”经纪公司也证实,张捷是在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厅跟夏如芝求婚。

张捷除了演艺工作外也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,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预告片,“我要跟芝芝求婚了。”不少网友也留言祝福,张捷也透过经纪公司证实,他是在18日于两人第一次约会的餐厅求婚,事前和张书豪、欧阳妮妮串通,再请公司协调求婚场地以及拍摄筹备花絮。张捷表示,“因为平常跟芝芝相处的情况下,很难抽空去买钻戒,就连戒指都是托好友欧阳妮妮帮忙物色,很谢谢她!”

回想起初次约会,张捷说,“记得那天中午有工作,所以跟芝芝约了一个大早,在咖啡厅吃早餐,交往后才发现原来她平常根本没那么早起,真的是难为她了,很谢谢她为了我特地早起赴约。”

张捷串通好友,约夏如芝吃下午茶,他则是和张书豪先到场地,最后请好友带着夏如芝进来,假装一切都是巧合,才一坐下,夏如芝就跟友人说,“好巧喔!这家是我跟张捷第一次约会的地方。”完全没发觉即将要被求婚。

后来店家的背景音乐也默默换成夏如芝最喜欢的歌,张捷才从躲了好久的角落忽然现身,让夏如芝吓到大喊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最后在友人的见证下,张捷下跪求,对夏如芝说,“希望我们有一个家,我会努力,会好好爱你、照顾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夏如芝也点头答应,两人目前会先登记,婚礼细节还再商讨中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