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众港星无工可开郊游抗疫 黎诺懿依偎马国明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据香港媒体报导,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不少艺人的工作也取消或延期,现在他们可以相约家人、朋友,脱下口罩亲近大自然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不少艺人的工作也取消或延期,平常拍摄时忙而睡眠少,现在可以相约家人、朋友,脱下口罩爬山亲近大自然。陈展鹏连日跟太太单文柔拍拖跑山,刘嘉玲也约朋友去登高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黎诺懿在社交平台分享跟马国明长洲之旅的照片,在黄昏下两人依偎的浪漫合照,十分搞笑,粉丝留言担心唐诗咏遇到对手,在马国明的微博刷版留言:“你是唐小姐的!”

黎诺懿先在社交平台上载跟马国明的合照,留言:“如果我是女人,我一定会选你,你实在太完美啦!”两人互动,马国明也转载并写道:“如果我是女人,我也一定会选你,你比我更完美!”陈敏之加入问:“咩料呀(怎么回事)?”杨潮凯留言:“基情四射。”陈法蓉笑着说:“两个好男人这样说……那么我们女人该怎么办?”粉丝们起哄,留言叫马过明与黎诺懿“在一起”。有人问唐诗咏呢?也有为马国明选定了,留言:“你是唐小姐的!”

黎诺懿带队郊游没约唐诗咏

马国明跟黄心颖去年分手后,再成为笋盘,最近屡次传他跟“铁马家族”的妹妹唐诗咏交往,当事人不承认,但粉丝心目中两人是一对。昨天(2月22日)记者致电访问黎诺懿,他表示因为最近太清闲,所以约马国明去离岛郊游。他说:“因为疫情,有些工作延后,有些地方不能去,马国明拍《BB大晒》也延迟了,我跟Nicole(黎诺懿太太)与几个朋友同行,去长洲行山,吃鱼蛋。”问唐诗咏是否同行?他笑着说:“没有,他们是一对吗?”黎诺懿透露跟马国明是16年朋友,当年除了奥运六星(2004年),剧集方面时有合作,最近是《C9特工》,但还没播映。

黎诺懿称赞马国明好男人

黎诺懿形象入屋,是人夫以及人父,他对马国明也赞不绝口。他说由当初奥运六星开始,到现在对方成为视帝,马国明的性格没有变,去长洲一起在街边吃鱼蛋,有粉丝要求合照没架子,跟以前一样。他会迁就别人,爱惜家人,也爱踢球,是好男人。

刘嘉玲享受呼吸新鲜空气

刘嘉玲跟行山友在港岛区行山,很享受不戴口罩呼吸新鲜空气,她写道:“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;看淡世事沧桑,内心安然无恙。丰子恺”有网民留言要求刘嘉玲下次带梁朝伟行山。

陈展鹏单文柔拍拖跑山

陈展鹏自农历新年后也休息中,做住家男人陪老婆单文柔与女儿。他说大自然是大家的最好朋友,他跟这个“朋友”经常约会,日前跟太太行狮子山,昨天(2月22日)还拍拖跑山,他镜头下老婆的跑步身影也特别婀娜多姿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