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刘真成名史:练舞曾遭反对 与刘德华共舞走红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其实刘真曾坦言,刚开始练国标舞闯不出名堂,直到后来在节目上与刘德华共舞才打开知名度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近日刘真因心脏手术过程不顺利,许多粉丝及身边亲友都相当关心她的状况,也有许多人好奇刘真是如何崛起的?其实刘真曾坦言,刚开始练国标舞闯不出名堂,直到后来在节目上与刘德华共舞才打开知名度。

刘真曾透露,其实小时候练的是芭蕾,直到大学的时候看了2部舞蹈电影,才决定练国标,“看了热舞17就是那个,DIRTY DANCE,然后就觉得,原来双人舞可以跳得这麼的美 ,这麼的有张力,这麼的有戏剧性,然后从那个时候开始觉得,好像可以试试看,好像可以来挑战看看。“

看了2部舞蹈的电影,让刘真甚至放弃银行的铁饭碗,一头就钻进国标舞的世界,当时还闹出家庭革命。刘真当时表示“妈妈叫我念书,我就乖乖去念书,然后我尽量做到,就是考试成绩都让她满意,可是就在舞蹈这方面,我说不出口,因为我觉得我不叛逆,可是我这麼喜欢一样东西,我不希望它是妈妈反对的。”

因为母亲反对,让刘真一度感到相当痛苦,刚出道跳舞也闯不出名堂,直到2004年刘真上节目和刘德华共舞,才让大家惊艳,原来台湾有一位这么漂亮的舞者,从此让刘真知名度大开,节目邀约不断而走红。后来更在小S主持的《康熙来了》节目与小S互尬舞技,创造高收视,刘真终于靠着舞蹈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