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手术中心跳停止?医生曝刘真现状:没昏迷这么严重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荣总医生透露刘真现况“并没有到昏迷这么严重”,详细的状况则无可奉告。
刘真现状没昏迷这么严重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刘真[微博]被爆日前动心脏瓣膜手术,中途突然心跳停止,装上叶克膜抢救,目前还在台北荣总住院。外传她昏迷多日,老公辛龙、辛龙老板吴宗宪[微博]等人暂时都不愿多作回应,但荣总医生透露刘真现况“并没有到昏迷这么严重”,详细的状况则无可奉告。

据传,刘真是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,原本只视为一个简单的心脏手术,未料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,才装上叶克膜抢救,已经留院超过一个星期。辛龙经纪人在19日上午一度否认:“他们只是做身体检查。”但刘真经纪人坦承联系不上本人,也还在了解情况。

吴宗宪则在19日出外景时透露,辛龙目前确实待在医院,“他现在全心照顾刘真,所以实在也没有办法回应,我这边必须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,没有办法说些什么……。”他虽然承认“我是知情的人,但却不是可以说话的状态”,仅透露辛龙现在集中全部力量,正在帮助刘真。

刘真学习芭蕾舞、国标舞多年,也常接主持活动,是电视节目的常客,在2014年跟辛龙登记结婚,2年后生下独生女霓霓。她先前才透露,有跟女儿讨论过生第2胎的话题,问霓霓想不想要弟弟或妹妹,打算“顺其自然”,有缘的话就再替孩子添个玩伴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