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伊能静为医护人员捐2000件羽绒服 还采买医用鞋套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伊能静微博透露为医护人员捐赠的2000件羽绒服已经发放,并晒出医护人员和她的微信聊天记录,以及医护人员穿上羽绒服的照片。

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,伊能静[微博]微博透露为医护人员捐赠的2000件羽绒服已经发放,并晒出医护人员和她的微信聊天记录,以及医护人员穿上羽绒服的照片。她称:“让医护人员即使在断崖式骤降的温度里也能温暖身心。尤其好多医护人员睡在地上、椅子上、楼梯间,这厚实的羽绒服,既能穿着也能盖上。”她还透露,已经为医护人员准备了鞋套和防滑鞋:“今天也是满满正能量的一天,防滑鞋在准备了,昨天找到了2500双医用鞋套,下一批采买进行中。”伊能静通过微博传达正能量:“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,这么有爱的社会,一定能克服万难!”网友评论:“感谢姐姐的善良”、“米粒妈妈很温暖”、“有爱在,就有希望”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