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62岁林建岳现身庆功宴精神好 曾和王祖贤传绯闻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1月21日,据台湾媒体报道,最近郑秀文晒庆功照,身为老板的62岁百亿富豪林建岳现身,他除去轮椅,精神奕奕地搂着郑秀文等人。

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,据台湾媒体报道,62岁百亿富豪林建岳早年和王祖贤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,但传在家人反对下最后不了了之,今年初林建岳现身在女儿林心儿的个人社交平台中,当时他坐著轮椅、一脸疲态。最近郑秀文晒照庆功,身为老板的林建岳也现身,他除去轮椅,身穿白色外套,精神奕奕地搂着郑秀文等人,看来身体状况不错。

林建岳1980年和谢玲玲结婚,生下5个子女,然林建岳之后和王祖贤闹绯闻,甚至为此要求离婚,林家父母不同意,最后林建岳和谢玲玲离婚,也与王祖贤分手,后来又跟台湾模特儿陈浥萍交往,两人生下一女,可惜最后还是分手收场。

林建岳当年转换事业重心,开设寰亚唱片,昨身为寰亚唱片一份子的郑秀文晒出和公司同仁合影,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和信任,双方在没合约的情况下已合作15年,而照片中也见先前总以轮椅代步的林建岳身影,他站在郑秀文旁边,满脸笑容,精神状态与身体都恢复得很好。

(中时电子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