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郭采洁新发型崩坏似大妈 网友:完全认不出来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郭采洁现身机场,无P素颜照引起骚动,微卷发更被网友指出飘出大婶味,纷纷惊呼:“我完全认不出来了!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郭采洁出道多年,最初从歌手出道,当时顶着清纯长发,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,之后转战影视圈,大多以俐落短发亮相,还一度被指撞脸本土剧女星苗可丽。近日她现身机场,无P素颜照引起骚动,只见她脸型变得有稜有角,还有些许的戽斗下巴,微卷发更被网友指出飘出大婶味,纷纷惊呼:“我完全认不出来了!”

微博上疯传郭采洁近日现身北京机场的近照,只见她穿着黑色皮外套,提着一个大型帆布包,胸前还斜背了一个霹雳包,脸上则是戴了一个造型奇特的墨镜,遮住没化妆的双眼,却露出了素眉,眉毛只剩前半段,还有明显法令纹,再配上她一头有些凌乱的微卷短发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邋遢憔悴。

不只如此,过去脸蛋精致的郭采洁,这次却被发现脸型似乎有些微变化,两颊下方的轮廓线方正,下巴更是有一点点戽斗,疑似是又瘦了一圈,网友见状纷纷不敢置信,“换个发型会更好吧”、“我以为是张艾嘉”、“这是哪位大妈”,但也有人替她缓颊,认为这叫做颓废风,且私底下穿着本来就以舒服为主,不需放大检视。

事实上,郭采洁先前就因为庞克头造型引起热议,当时似乎因为太瘦了,双颊又凹陷了不少,只见她身穿印花黑衬衫,相当映衬白皙肌肤,眼下刷上橘色腮红呼应土橘色唇彩,发型悄悄抓成庞克头,搭配锋利眉型看来个性十足,与以往的甜美俏丽的激短发相比,这次多了几分帅劲。

新发型亮相,有网友认为郭采洁又有另一突破,让人为之惊艳,“庞克发型很帅”、“越来越酷了!”但也有部分粉丝难以接受:“我不懂时尚”、“你是谁”、“都不像你了”、“乍看差点认不出是你!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