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炎亚纶办生日会宠千粉 甜喊女粉“女王大人”

新浪娱乐

关注
听新闻
摘要: 11月17日,炎亚纶在北京举办34岁生日会,千位粉丝齐聚替他庆生。炎亚纶实力宠粉,邀请粉丝合唱,甜喊粉丝是“女王大人”。

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17日在北京举办34岁生日,千位粉丝齐聚替他庆生,这是他第一次在北京举办生日会,一连演唱10首主演戏剧主题曲,更感性地追唱《连名带姓》、《身后》等三首歌。对于歌单设计,炎亚纶透露,今年参与《演员请就位》节目体悟良多,他被国际名导陈凯歌选中晋级次轮,接下来将有更多精湛的演出,因此歌单上从自己演艺圈的第一部主演的戏剧作品《终极一班》开始,到现在15年间的作品,盼自己每一年都能持续带给观众好作品。

炎亚纶这一次的生日会主题是“A+”,除取自炎亚纶的英文名字首字母外,更代表著炎亚纶无论在演唱、表演等方面,一直有著A+等级表现,并持续传递著正能量与充沛展现对于演艺事业无限的可能。他许下生日愿望,期许自己永远能保持善良,保持运动的习惯,这样才能吃多点,他更谢谢台下粉丝每句的生日快乐,谢谢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,还谢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们愿意成为扶持彼此的伙伴、朋友。

他在举办生日会前夕,还开直播“吃”给网友看,频问有粉丝跟他一样喜欢吃纳豆吗?超过300万网友在直播乐看他吃货模样,他还在直播中清唱多首飞轮海时期《孤独摩天轮》、《夏雪》等歌曲,还调侃当时团体唱的很多歌曲都很难,直呼,“当时大家怎麽做到的!”又说,“当时四个人刚出道不会拍mv,甚至连拍对嘴都看得出来很用力不自然。”回首青涩时期模样,炎亚纶坦言:“动作都很僵很好笑。”

炎亚纶实力宠粉,生日会上化身王子,邀请粉丝合唱,甜喊粉丝是“女王大人”,他并与粉丝回顾了他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,更成为“金句王子”放送心灵鸡汤,“其实没有真正对错的选择,而是如何看待你这一个选择。人生道路上即便充满了这么这么多种选择,只是只要记得一句话,就是对你的选择负责就好了。”、“有时候我们就会不小心的太安逸了,然后忘了其实应该要给自己一些挑战,去试试看自己的一些极限。”一语道尽他近期打破禁锢,重识真我之心情。

(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