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小祯再回应离婚晒美照 幽默谢大家忍受"歹戏拖棚"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而远在巴黎工作的小祯除了回应媒体询问外,也亲自发文,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小祯与李进良结婚12年,今坦承已签字离婚,网友一片祝福。而远在巴黎工作的小祯除了回应媒体询问外,也亲自发文,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。

小祯表示离婚一事本没有想要对外公开,“我认为这是尘封已久的家务事⋯而且也不影响我的工作表现的情况下⋯⋯我认为,不需要拿家务事来烦任何人”,同时也顾及到女儿Emma,怕女儿在校受影响,会受到同学指指点点,她幽默却也认真表示“同学们拜托成熟点,阿姨求你们了。”

而她情缠阿良多年,也数度登上新闻版面,对于媒体多年来的关心,她也笑称“谢谢媒体朋友们12年来(没有放过我们)的陪伴!开玩笑的啦”,她借歌词“爱过、哭过、恨过、笑过”形容与阿良的婚姻过程,并称一路走来她逐渐学会放过自己、照顾自己,还称“依然是家人”,也谢谢有了女儿Emma。最后,她再次感谢大众关心,也不忘自嘲表示谢谢大家忍受这媒体常形容的“歹戏拖棚”。

小祯一番长文让网友大赞很大气,纷纷献上祝福“你重生了!”、“加油!最美的妈妈”“祝福”。而她文末附注写道:“谢谢各位,先让我好好享受单身(其实也算单身7年了),等等只能用大买来庆祝了。谢谢大家欧但以不影响大家的生活为主就不再回应喽!许永元,从今以后靠你养我跟Emma了。”当中“许永元”让网友好奇问道是?小祯则笑回:我经纪人啦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