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任达华腹部刀伤手术已完成 港媒曝光疑似凶器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英皇发布最新消息,指任达华已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,刀伤轻微触及内脏,没有伤及重要器官,港媒也曝光疑似袭击任达华的凶器。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7月20日,香港艺人任达华[微博]在内地出席活动时遇袭,英皇发布最新消息,指任达华已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,刀伤轻微触及内脏,没有伤及重要器官。

英皇表示“经过中山开发区医院的医生及医护人员悉心医治及照顾,华哥已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,刀伤轻微触及内脏,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。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。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,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禁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。”

英皇高层霍汶希[微博](Mani)亦为任达华报平安,于微博留言:“吉人自有天相,大家请放心。”

港媒也收到读者爆料及提供相片,指是凶徒袭击任达华的利器,见利器下部分约五份三位置以布包着,余下亮出的银色部分两侧锋利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