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凯琳母亲节没收礼物 只希望儿子乖一点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凯琳透露母亲节一家三口在家吃饭庆祝,笑指儿子3个月大,没有经常哭已经很乖,是最大的礼物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凯琳与李美琪昨天出席活动,陈凯琳现场为粉丝印制卡片套,她称很喜欢亲手做个性化的礼物,因为觉得很有意义,将来也想在送给老公和儿子的礼物上刻名。

刚过去的母亲节,陈凯琳透露一家三口在家吃饭庆祝,笑指儿子3个月大,没有经常哭已经很乖,是最大的礼物。问到老公郑嘉颖有没有送礼物给她?她说:“没有,他都有问过我,但我想不到要什么,而且母亲节应该是儿子送给我,他乖已经很满足。”陈凯琳笑称幸好没要求有礼物,因为下月就有父亲节,到时希望儿子再乖一点。陈凯琳称日前首次为儿子剪头发,因为不敢亲自操刀,所以找发型师帮忙,她说:“因为儿子会动来动去,自己不敢剪,下次会等他睡了才剪,这次有把他的头发收藏好,是很珍贵的东西,之前已经存起了他的脐带,将来他换牙也会存起来。”(苗菲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