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梁竞徽接力惠英红头套丝袜 称比拍剧辛苦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梁竞徽接力惠英红,化身剧中角色“快活谷”现身,然后取出丝袜套头,直到火锅店与顾客打招呼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为庆祝剧集《铁探》录得33点高收视,由惠英红发起的丝袜套头快闪行动,昨天轮到梁竞徽接力,他化身剧中角色“快活谷”现身,然后取出丝袜套头,直到火锅店与顾客打招呼。

被袁伟豪点名要丝袜套头的梁竞徽火速兑现诺言,他解释挑选火锅店快闪是因为自己爱吃火锅,现场见顾客都没有被吓倒,反而主动喂他吃东西。梁竞徽说:“当初都怕会吓到大家,幸好都认得我的声音,买丝袜好困难,始终过不到自己心理那关。”梁竞徽称从没试过丝袜套头,即使现在拍剧做贼人都不会用丝袜,说:“原来套丝袜后好闷,眼睫毛都睁不开,某程度上比拍剧更辛苦。”

难得剧集获高收视,梁竞徽觉得是一种鼓舞,因为现在追剧途径多,这次成绩可以告诉给大家,有好剧本自然吸引到观众,他也视“快活谷”是其代表作之一,本身也很喜欢这角色。问他会点名谁接力用丝袜套头,梁竞徽说:“我会要求Benz哥(许绍雄)和杨明,Benz哥是我爸爸,我想他套头从将军澳坐地铁到北角,杨明因为少做宣传,所以他要在最热的一天去沙滩和烧烤场。”笑指他为何不点名女演员时,他说:“我怜香惜玉嘛,不过听说邓佩仪会穿泳衣,我都希望全剧女演员会穿比基尼庆祝。”(苗菲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