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成都餐厅惨遭霸占经营? 李璨琛发声明澄清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李璨琛在成都的餐厅森仔记,遭到不明人士强行入侵、更改收银系统并霸占经营,今日在微博声明,表示目前餐厅的经营与他本人无关。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艺人李璨琛(Sam)2017年在成都与友人合资开设港式茶餐厅“森仔记”,并以其肖像作为招牌,该餐厅日前遭不明人士强行入侵、更改收银系统并霸占经营,他今日在微博发文出声明,表示自2019年5月7日后,餐厅的经营与他本人无关,声明如下:“本人参股并以本人艺人形象开设的@成都IFS 商场L708号“森仔记”餐厅被不明人士强行入侵,更改收银系统,霸占经营!为了维护我的艺人形象以及保障公司的利益,我在此声明:2019年5月7日后,成都IFS商场“森仔记”餐厅的经营与本人无关。在咨询法律人士后,我以及品牌经营方多次向成都公安机关报案,恳请成都IFS商场尽快关闭该店铺,以及拜托@平安成都 成都公安机关介入调查,帮我维护合法权益。本人以及“森仔记”品牌方保留后续追究侵权责任的法律权利。”

而李璨琛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事件已交给律师处理,其声明已交代完事件,没有其他补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