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张柏芝开生日会庆39岁生日 开金口唱歌感动落泪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久没有唱歌的张柏芝表示为了粉丝,还特意单独排练了两日。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中,她看到粉丝的甜蜜告白,令她感动落泪。

张柏芝首办生日会感触落泪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女星张柏芝出道21年,后天就是39岁生日。今天在北京举行生日会,同一众粉丝提前庆生。生日会以张柏芝出道EP《任何天气》命名,工作室在微博分享多张生日会彩排相片,三子之母的张柏芝亦透露收到好多礼物,更笑指不少人偏心小儿子“小王子”,送上法国著名儿童读物《小王子》同名礼物,十分有心思!

久没有唱歌的张柏芝表示为了粉丝,还特意单独排练了两日。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中,她看到粉丝的甜蜜告白,令她感动落泪,场面感人又温馨!张柏芝指自己十分喜欢唱歌,希望在40岁的时候能够开一场演唱会,又透露自己想要当导演的心愿,不过要完成这个心愿,还等到儿子们长大一些,自己才有精力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