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秦沛彭于晏同框视频 女儿姜丽文素颜肿脸见男神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秦沛最近与男神彭于晏拍电影,知道爱女姜丽文中意彭于晏,便叫上彭于晏一同与女儿视频,圆女儿见到男神的梦想,女儿简直开心到爆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艺人秦沛果然是二十四孝老爸,最近他与男神彭于晏拍电影,知道爱女姜丽文中意彭于晏(Eddie),就特意找个机会让阿女接触男神。

姜丽文在社交网站上载了一张同爹地facetime的照片,重点是爹地旁边有彭于晏的身影,三人同框讲电话,姜丽文简直开心到爆,她留言:“过了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想,如果有一天能够见我男神彭于晏我会怎么样。我会很酷。我会很可爱, 我会很冷静介绍自己,告诉他我是他的粉丝。对,他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棒很可爱的女生,他肯定会爱上我的。对。”

但真的见到男神却完全事与愿违,她继续写上:“今天... 一起床便收到爸爸的电话。爸爸问,—‘are you ready??’然后就见到我男神了。想不到我第一次见Eddie就是没化妆刚起来脸肿肿的时候。紧张到说不了话,只是‘oh my god, oh my god, hi Eddie, oh my god!!!’然后开始哭。天啊。重点是我男友全部都看到了!我跟他说 ‘原谅我吧’栢豪说‘I understand。 That’s one beautiful human being!’(我明白的 他真的很帅。)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