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李家鼎餐馆遭滋扰 李泳豪坦言担心父亲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泳豪被问到父亲李家鼎的私房菜被指遭人上门追债一事,他指昨天餐厅的运作正常,生意完全没受到影响,但也坦言称有担心父亲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李泳豪被问到父亲李家鼎的私房菜被指遭人上门追债一事,他指昨天餐厅的运作正常,由于所有事情交由律师处理,其他则不方便讲太多。但他表示餐厅的生意完全没受到影响,订了位的食客均有到来,昨晚仍是全场爆满。但李泳豪也坦言称有担心父亲。

李泳豪表示,虽然父亲是见惯风浪,却怕事件会影响到餐厅的声誉,因为报道出来后,不单影响父亲,也影响了整个集团,他说:“爹爹今晚有回店里,也有打电话给我讲过店里的情况OK。”

至于餐厅现会否加强安全措施?李泳豪表示要迟些回公司开会,暂时都不用增加人手,他坦言事件令他跟父亲都感到不开心,但最重要是之后如何处理妥当,主要是不想被人误会他们的公司有问题,他强调说:“我们公司并没有债务上的问题,也不清楚为何会有这样的事发生,所以之后会再开会了解,而所知公司的员工同样没债务问题,真的不知为何会这样。”李泳豪又表示已经向之前失实的报道作出追究。

昨天是李泳豪39岁生日,他在社交网上传与李家鼎和施明的合照留言:“有父母陪伴度过生日是最开心和幸福的事,感恩!”(苗菲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