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梁洛施“变脸”男人 一脸落腮胡帅翻网友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梁洛施在社交平台上另类上传一张通过软件变成男性面部的照片,不少网友看了直呼:“我的天!好帅!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梁洛施在社交平台上另类上传一张通过软件变成男性面部的照片,不少网友看了直呼:“我的天!好帅呀!”

梁洛施16日晚上在社交平台上传一张“变脸”照,照片中她不当美女,而是摇身一变成了一位英俊挺拔的“帅哥”,不但原本细长的眉毛变得又浓又粗,脸上还长出一大片“落腮胡”,更手扶额头侧脸45度角,摆出帅气姿势自拍写道:“当每个人都返老还童,而我却变成一位真男人。(When everyone become a child, I turned into a real MAN。)”

而梁洛施似乎是玩上瘾了,在17日又在社交平台限时动态上传另一张变脸照,这次她不装酷而是微笑露出雪白牙齿,配上啤酒跟表示“太棒了是星期五(Friyay)”的贴图。原本精致小巧的五官配上男颜特效迷翻不少网友,就有网友笑说:“幸亏你不是(男人),否则多少少女要泪奔。”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