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柴智屏27岁女曝婚讯 曾因模仿《动物城》树懒走红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她12日无预警宣布喜讯:“我要结婚啦!”还连续晒了3张与未婚夫的同框照分享喜悦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柴智屏27岁独生女高隽雅(Clover)外型甜美,遗传妈妈漂亮基因,过去模仿《疯狂动物城》树懒爆红,近来积极参演电影,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,她12日无预警宣布喜讯:“我要结婚啦!”还连续晒了3张与未婚夫的同框照分享喜悦。

高隽雅在社交软件上连续曝光了3张与未婚夫的同框照,宣布自己将在年底完婚。画面中她身穿旗袍,未婚夫则是穿上黑色套装,大玩复古风,只见她时而替对方整理发型,时而看著对方作势喝茶、吃东西,无论什么时候,未婚夫都深情款款地看著她,画面看起来非常有爱,小俩口感情非常好。

最有趣的是,在最新一则发文中,高隽雅嘴巴含着筷子,恶狠狠地盯着未婚夫,而对方则是露出一副“看不懂”的无奈神情,她在发文中透露,这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照片之一,‘因为我看起来很皮,啊我就真的很皮啊,他都问我说你为什麽可以每天都这麽北烂’,他就是用这种无奈脸来回应我,呵呵。”小俩口的相处日常非常甜蜜,不少网友也纷纷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