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经纪人证实李玉玺温妮已分手:各忙事业 聚少离多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歌手李玉玺和温妮交往1年多,26日传出恋情告终,李玉玺经纪人也证实两人已经分手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歌手李玉玺和温妮交往1年多,两人2018年3月被拍到吃锅后大方认爱,当时女方在节目中还哭着吐露心情,粉丝也给予祝福。不料,26日传出恋情告终,李玉玺经纪人也证实两人已经分手,“现在他们还是以工作为重,因为各自都太忙了,很和平地决定分开,谢谢大家关心。”而温妮稍早也透过经纪人表示,两人的确分开了,但现在还是朋友。

李玉玺经纪人26日回应媒体,表示对艺人私事不会多问,对于细节不太清楚,但两人的确是因为都有事业心,后来协议以工作为重,才协议和平分手,感谢大家关心。而温妮也透过经纪人回应,“的确分开了。主要的原因是因爲彼此工作忙碌比较少时间相处,所以协议分开,但他们还是朋友。谢谢你们的关心。”

据了解,李玉玺和温妮大约在2个月前分手,当时双方很冷静地协议,且两人正值冲刺事业阶段,男方忙拍戏、到外地商演,去年底到今年初尾牙及过年活动多时,时常不在台湾,而温妮手上有《韩国阿拉唷》等节目,也是十分忙碌,长时间聚少离多,让两人决定分开。

而两人分手后,同样没让感情影响事业,根据熟悉的友人表示,李玉玺即便面临情伤,在工作表现上依然敬业,也会和粉丝玩笑互动,不让私人情绪影响工作;和温妮合作许久的工作人员也透露,“她还是会跟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,很复杂的访问内容也很认真做功课,完全看不出来!”也直赞她的敬业态度。

李玉玺现在人在广州拍戏,预计到5月才会杀青,他24日带着粉丝到北海岸净滩并举行生日音乐会,也发文表示,“谢谢你们,给了我一个很棒的生日,在我还没真正成为让你们骄傲的人之前,你们先让我骄傲了!有你们,我真的很荣幸跟幸福。”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