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疑遭不公平对待?甄子丹太太带全家离场发文控诉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甄子丹以联合主席的身份与太太汪诗诗及女儿出席大型慈善晚宴,事后诗诗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遭受不公平对待。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甄子丹以联合主席的身份与太太汪诗诗及女儿出席大型慈善晚宴,不过却发生不愉快事件,事后诗诗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竟然在港经历电影《绿皮书》中一样的不公平对待,并以“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”作标题。诗诗接受电话访问时仍然气难平,她直言在晚宴上被外国主办单位的团队歧视:“其实之前沟通已经有好多问题,我觉得如果我是外国人,他们不会这样对我。现场好混乱,又没有人安排同指引我。之后有人向我介绍主办单位,他的眼神同态度好差,令我感受侮辱同不被尊重,和对外国人同韩星完全不同,态度好好,我觉得根本是歧视中国人,我不可以接受,所以晚宴没开始,我和全家就走了。我之前从来不会这样做,但我觉得我是中国人就不应该放低姿态,而且我要面对子女,不想让他们觉得我可以接受不公平对待,我置之不理就是对不起我的子女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