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王嘉尔被问是否单身下意识摇头 自曝初恋是外国人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王嘉尔近日接受美媒快问快答访问,被问到“是否还单身”时,他一听到问题却立即摇头,不过又马上说出“YES是单身”。

新浪娱乐讯 男星王嘉尔(Jackson)为南韩男团“GOT7”成员,他近日接受美媒快问快答访问,被问到“是否还单身”时,他做出第一反应后,傻眼直呼:“天哪!”更吓坏一大票网友。

王嘉尔近日接受美媒专访,节目中设计快问快答环节,要他在短短3分钟内回答完30个问题,他被问到“为了吸引异性做过最愚蠢的事情”时,他透露在自己中学时期,曾经为了一位女生,用对方的名字改了自己的邮箱账号,接着又害羞地说:“天哪这段剪掉!”逗乐不少粉丝。

而王嘉尔在被问到“是否还单身”时,他一听到问题却立即摇头,不过又马上说出“YES是单身”,他本人更是吓到捂住嘴巴直呼:“天哪”,可爱的反应也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:“问到单身居然下意识摇头”、“哥你到底单不单身”、“竟然第一反应是给我摇头”、“太可爱了吧”。

事实上,王嘉尔曾在节目上分享理想型,他透露自己没有固定的类型,主要都是看感觉,“我觉得可以的话(就都可以),没有说长头发、短头发这种的”,谈到初恋时,他表示是和外国人,接下来也陆续交过女朋友,“就谈了4、5个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