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41岁杨谨华7年前就想“冻卵” 准备生石油富二代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经纪人强调杨谨华没有怀孕,不过杨谨华先前出席活动就强调自己一定要生小孩,她自己也早在7年前就喊说要冻卵。
41岁杨谨华7年前就想“冻卵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“败犬女王”杨谨华今(18)日宣布嫁给圈外男友Ben,下午两人更登记结婚,正式成为“陈太太”。经纪人强调杨谨华没有怀孕,目前婚礼时间也未定,不过杨谨华先前出席活动就强调自己一定要生小孩,她自己也早在7年前就喊说要冻卵,但因为胆子太小没有执行,如今她不介意当高龄产妇,但如果没有怀孕,会考虑领养小孩。

杨谨华与交往3年经营石油设备的美籍男友Ben结婚,交往期间两人感情稳定,常常晒出出游照,杨谨华10月也大方放闪,发文庆祝男友生日,甜喊“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”。今日她则写下:“我是陈太太,不再是杨小姐,对于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欢,也非常珍惜。”

两周前出席活动她突然松口说,会选择先去登记结婚,且不打算公开宴客,只会跟亲友低调庆祝。被问到这个年龄是否还愿意怀孕时,她立刻点头表示“当然一定要生小孩”,不介意当高龄产妇,“我好喜欢小孩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