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张柏芝“三胎”传闻后晒照 露玉背锁骨性感迷人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张柏芝换了facebook的个人资料照片,赤膊见背部有“张柏芝”的Logo,名副其实的生招牌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现年38岁育有两个儿子谢振轩(Lucas)与谢振南(Quintus)的张柏芝在上月底被传在养和医院诞下第三个儿子,张柏芝妈妈曾在医院现身。自从诞下第三胎消息曝光后,传张柏芝秘密出院。张柏芝突然传“BB来了”很哄动,但究竟她是不是生了第三胎?甚至传闻谁是经手人?也有不同版本,有很多谜团。

传闻“产后”的张柏芝渐活跃了,先是带Quintus去游艇玩,她衣着严密,有揣测是坐月中不能入风。几天后她还在大埔康乐园寓所附近举行的义卖领养活动现身。前晚(12月14日)张柏芝再现真身,为许廷铿的《停半分钟听一阕歌》杀入“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”最后10强拉票。许廷铿在社交平台上载跟张柏芝的短片,张柏芝戴着自家品牌的Cap帽,两人一人一句读出歌词。

为许廷铿拉票

张柏芝在社交平台“神隐”已有半年时间,这次她再现身,相信她的粉丝也为此感惊喜。前天(12月14日)开始不断更新有新帖文,虽然大部分是转贴她自家品牌的产品,也有张柏芝做模特儿的近照,帖文还有介绍她创的潮牌在中环开设的实体店。张柏芝换了facebook的个人资料照片,赤膊见背部有“张柏芝”的Logo,名副其实的生招牌。

黑丝型格造型

网站资料显示,张柏芝在2018年中推出全新个人品牌SeeCeciStreet,她曾经跟很多国际品牌的设计师及时尚杂志合作,对时尚拥有独特的个人体验。她希望透过自家品牌将自己的风格,设计及生活喜好与经历融入产品,呈现给大家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