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演反派深入人心父亲去世遭网友"恭喜" 男星怒回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“限你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!为了保护我最爱的家人、告慰我父亲在天之灵,这次绝不宽贷!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伊正在11月痛失父亲,12月8日刚举行公祭,目前仍处在悲伤情绪中。未料,有网友疑似看《金家好媳妇》入戏太深,竟在脸书留言酸“许英泰恭喜你爸爸死得好”、“报应在你们最亲的家人身上”,令伊正非常愤怒,喊话这次将不会宽贷:“限你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!”

这名网友疑不满伊正在《金家》饰演的反派角色“许英泰”,从9月就开始在粉丝专页留言诅咒:“你跟方婉妃这对奸夫淫妇快要有报应了,而且是报应在你们戏外最亲家人的身上。”近日因伊正父亲去世,这名网友竟又留言“许英泰恭喜你爸爸死得好”,言语间充满恶意。

对此,伊正11日终于忍不住沉痛发文:“我父亲哪里惹到你了!我家人与你有交集吗?”他无奈表示,艺人本来就有接受指教的雅量,也会虚心接受、容忍观众对剧情的不满,但如今看到“报应在戏外最亲家人身上”这么恶毒的诅咒,真的觉得被踩到底线,再也忍不下去。

对于这名网友的恶行,伊正决定将对方的留言、脸书页面都截图留下纪录,保留法律追诉权,并透过脸书发文严正警告:“限你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!为了保护我最爱的家人、告慰我父亲在天之灵,这次绝不宽贷!”将强硬应对网友的恶意攻击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