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江宏杰欲教训小小爱 下一秒见无辜眼神瞬间融化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下秒看到这个画面,他瞬间被融化:“看到这种无辜眼神还能如何呢?只能说‘好~可~爱~’!”
江宏杰欲教训小小爱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江宏杰和老婆福原爱2016年结婚,育有一岁女儿小小爱,也即将迎来二宝,他12日在脸书上透露,某天抓包女儿默默地在游戏区做坏事,正准备开骂时,对方露出一副无辜的神情,瞪大眼睛看着他,让做为女儿奴的他瞬间融化,完全骂不出口只能直呼“好~可~爱~。”

江宏杰在脸书上转述当时的事情经过,1岁多的女儿某天独自在家中游戏区玩,平时她若发现江宏杰不理她就会开始找他并讨抱,但这次女儿却异常安静,他才惊觉大事不好了,跑过去一看,果然女儿真的在“做坏事”,小小爱把尿布包装都拆开,还把所有的尿布全翻出来、散落一地。

照片中,小小爱两手靠在栏杆上,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并微微都着最看着镜头,脚边放着一包已经打开的尿布,还有许多散落在地上江宏杰原本准备要教训女儿,不过下秒看到这个画面,他瞬间被融化:“看到这种无辜眼神还能如何呢?只能说‘好~可~爱~’!”

不少网友看了也纷纷直呼:“看到这眼神,只能说:喜欢吗?爸爸在给你一包,太可爱了”、“这麽萌,只能原谅她了”,但也有不少爸爸妈妈也非常有共鸣:“小孩太安静时,一定有问题”、“我们家的小孩是很爱抽湿纸巾”,意外掀起不少热议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