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网红陈彦婷分享“情侣交往长久三大条件”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网红陈彦婷11日在粉丝团分享一段影片“情侣交往长久的三大条件”,首先是“吵架但吵不散”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网红陈彦婷11日在粉丝团分享一段影片“情侣交往长久的三大条件”,首先是“吵架但吵不散”。她认为情侣吵架是好事,在吵架中了解对方的底线及真实个性,之后两人可以磨出默契,但她也强调,吵架时不要把分手挂嘴边,她和男友“巨人”吵完架,会先用LINE文字沟通,再用电话互相道歉。

第二就是彼此要有“空间”,陈彦婷和巨人在大学就认识,但因为巨人大学时期练体育,“我们交往期间,基本上他都是在练习状态,而我在等待他约会的状态”,她当时把重心放在男友身上失去自我,后来陈彦婷加入系学会,两人话题反而更多,彼此更珍惜。

最后一点就是“双方一起往前走”,这点也是爸妈最想看到的事情,她认为双方要有稳定的面包才能稳固爱情,在交往时彼此成长,互相扶持,她说:“在工作上最困难时、被长官Diss的时候,有对方告诉你如何去做、成长。”陈彦婷也表示,感情不需要委屈自己,更不要浪费青春去配合别人,把时间留给自己多一点,“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,好的爱情就会来!”

影片一出让粉丝看了觉得很中肯,纷纷留言表示赞同,也有人羡慕陈彦婷和巨人感情稳定,还有人在影片下方标记自己的另一半看影片,留言“希望我们能一起走下去”,但也有网友打趣说:“所以我要每天吵架”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