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赌王97岁生日 何猷君献招股书当礼物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何猷君手上拿着一本招股书是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,他笑着说:“是我人生第一本招股书。”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赌王何鸿燊昨天(11月25日)97岁生日,四太梁安琪与子女,以及八姑娘何婉鸿前往养和医院为赌王贺寿。下午2时多,有工人拿着多袋物品前往医院,包括蛋糕等。约4时20分,四太与儿子何猷君抵达,四太连声说:“今天很开心,很开心!”何猷君手上拿着一本招股书是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,他笑着说:“是我人生第一本招股书。”相隔45分钟,何超盈与何猷亨前来,何超盈透露送保暖衣服给爸爸。

何超盈保暖衣服赠爸爸

他们在晚上约6时半离开医院,四太心情十分好说赌王很开心,知道姐姐来探望他。虽然八姑娘坐轮椅,但精神不错。最近被爆有新恋情的何超盈,拍完照片后就离开。四太笑着按惯例向赌王送上“肉嘴”,送了无数个。最开心的是何猷君跟爸爸说其公司上市,是最大的礼物,让赌王知道每个小朋友都很乖,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何猷君开心地说:“爸爸很开心,叫我继续努力,之前没有将招股书告诉他,他刚知道时显得很惊讶,不是很相信,看了很久。他寄语,希望我的人生不只是一本招股书,而是有很多本送给他。”他们透露赌王精神不错,祝福他永远健康。四太还取笑指赌王很想吃蛋糕,但不能吃太多。问何超盈可有带新男友给爸爸过目?四太说:“今天没有,但赌王也很开心,他知道的,何超盈有告诉他。其他问何超盈啦!”何猷君之后在微博分享与赌王合照,说要做值得爸爸骄傲的儿子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