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吃醋应采儿和男人共用口红 陈小春教训反被撩!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小春温柔说:“我爱你啊!但以后不要这样子好不好,可以吗?”应采儿秒变小女人,向老公撒娇说“可以”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模范夫妻档应采儿、陈小春在综艺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大方秀恩爱,曝光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,在节目播出最终回中,陈小春上演小剧场,透露他介意应采儿和男人共用口红,而应采儿反撩陈小春甜翻网友。

应采儿、陈小春在节目中上演“陈小春小剧场”,陈小春蹲在应采儿身边低声喊“老婆”,并拿出唇膏说“电视上面说你跟人家用同一个(口红)”,应采儿听完露出惊讶表情。

陈小春温柔说:“我爱你啊!但以后不要这样子好不好,可以吗?”应采儿听完直呼“话中有话”,不过她却秒变小女人,向老公撒娇说“可以”,并霸气亲陈小春脸颊,逗得陈小春脸上笑意藏不住。

节目最后陈小春再次为应采儿献唱《相依为命》,还记得小春哥当年唱这首歌时最经典的画面吗?结婚八年后经典重现,两个人依旧是“你在闹,他在笑”,Jasper 在演唱会和妈妈一起为爸爸打call的画面也是相当治愈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