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汉典找拍MV竟才給“这么点” 小S怒斥:拿回去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汉典出道12年转战歌坛,单曲《先不要》MV邀来蔡康永、小S齐入镜,尾末彩蛋更重现当年《康熙来了》3人经典互动场景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陈汉典出道12年转战歌坛,单曲《先不要》MV邀来蔡康永、小S齐入镜,尾末彩蛋更重现当年《康熙来了》3人经典互动场景,而友情跨刀的“康熙”2人分文未取,陈汉典意思意思包个红包,惨被小S当场抽出里面的钞票边数边羞辱,怒斥:“才拿那么一点!”

为了配合陈汉典新歌走复古Funk风格,小S和蔡康永跟着韵律扭动跳舞,小S更诚意十足化身70年代Disco女王,穿着一席爆乳紧身运动套装现身摄影棚,气场之强大,抢足陈汉典锋头。不过这次在MV中大秀精湛舞技的陈汉典还是让人眼睛一亮,不少人好奇他为何能把舞蹈练得如此到位,他表示:“有人说台上一分钟、台下十年功,我为了这支MV舞蹈可以说从我出道以来花了12年去钻研,因为free style就是什么舞蹈风格都要会一点,才能跳出韵味。”

MV凑齐《康熙来了》的黄金组合,陈汉典表示:“S姐跟康永哥是我的贵人,更是促成我“先不要”这首歌的灵魂人物!因为当年在节目上他们常临时丢机会给我表现,我常会把“先不要”这3字挂在嘴边,久而久之变成我的口头禅,而我个人的风格态度也从这3个字而来,后来变成整首歌的灵感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找到他们跨刀,这支MV才成立!“

小S、蔡康永相当够义气,接获陈汉典的邀约后不但一口答应,更连MV片酬都没问就直接杀来现场,友情相挺的举动让陈汉典超级感动,他笑说:“小S跟康永哥完全没有任何迟疑就点头答应来拍,真的让我惊呆了!我没想到这么多年之后他们还是那么爱我!因为他们嘴巴上都会说不要、你走开,赶快离开我们节目,但他们其实还是爱我的!哈哈!“

陈汉典礼貌性包红包给两位前辈,小S故作生气地笑说:”才拿那么一点,收什么!拿回去,你拿回去!“以幽默的方式表达出她不收红包无酬力挺之意!让陈汉典感动地说:”当下红包被抽出来数真的太好笑了,又不是在参加婚礼!后来我们就直接用他们的名字捐给慈善单位,这是有凭有据的,没有私下A下来喔,就是捐出去做公益!“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