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袁咏仪首曝当年决心选港姐主因 超级纯真!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对当时19岁的她而言,“如果能去加拿大旅行很开心”,她便毅然决然报名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47岁香港女星袁咏仪[微博]1990年参加香港小姐选拔出道,最后获得冠军及“最上镜小姐”奖项,近日她接受专访,首曝当年决心参加选秀主因竟不是为了出名,只因当时比赛的拍摄地点是加拿大,对当时19岁的她而言,“如果能去加拿大旅行很开心”,她便毅然决然报名。

袁咏仪最近参加陈海琪、陶杰主持节目《大星讲》,畅聊出道多年来工作与家庭秘辛,当年她传闻出道不久便遭成龙[微博]封杀,她也吐露被冷冻时曾在派对上遇到一个本来还算熟识的导演,岂料她热脸贴冷屁股,对方竟借故避开她,令她感受到所谓“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”。

袁咏仪和张智霖[微博]结婚17年,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,但她表示张智霖一开始并非真正好的另一半,两人刚开始交往时,有回去茶楼约会喝茶,张智霖竟自己一人吃掉整笼虾饺,不留给她,袁咏仪便开始对他说教,直到今日老公才懂得改变、学会分享。

而两人所生的儿子魔童今年已12岁,袁咏仪在节目上爆料,儿子曾因她太强势而不满,还要求问“可不可以换妈妈?”袁咏仪主动拥抱儿子时,魔童竟选择推开她,令她当下才惊觉自己的教育方式有误,最后求助老公和社工等人的帮忙,才化开母子心结,重修旧好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