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楚河被曝秘恋女琵琶手4年 照片疑泄线索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楚河疑似与女子国乐乐团“无双乐团”前琵琶手丘涵密恋4年,还有网友逐一对比二人照片细节,发现许多巧合与共同点,引发讨论。

新浪娱乐讯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楚河2015年接演《爱上哥们》,事业一飞冲天,感情世界也备受关注,虽然曾和赖雅妍组成“杜琵”CP,成为粉丝心中最佳荧幕情侣,然而现实生活中的他,近来却被爆出,疑似与女子国乐乐团“无双乐团”前琵琶手丘涵密恋4年,甚至还有网友逐一对比二人照片细节,发现许多巧合与共同点,引发讨论。

陈楚河感情世界成谜,对于私生活也十分低调,没想到近来网上疯传,他疑与正妹丘涵密恋超过4年时间,更有网友逐一翻出双方照片进行对比,除了背后出现相同家具、摆设,包括床头柜上的同款鸟笼、木制电视墙,以及同款订制球鞋,以及美国拍下相同的风景照。其中一张圣诞树的侧拍照中,就连一旁路人穿搭也一模一样,引发外界揣测,这是否为二人同游所拍下的照片。

双方从2014年开始,就曾PO出类似场景的照片,引发外界推算疑似密恋超过4年,如今消息在网上疯传,女方社交网站已将相关照片删除,至于这些照片是否纯属巧合?仍有待当事人出面说明才能知晓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