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曝桂纶镁与戴立忍14年情断 经纪人避谈:谢谢关心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而提到戴立忍相关问题,她都仅说:“不方便回答”。而求证经纪人,经纪人也表示:“谢谢大家关心。”

新浪娱乐讯 桂纶镁21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活动,今日传出她与男友戴立忍14年情断,问及先前担任电影短片《小死亡》监制,是否询问另一半意见?她一听到这三个字马上四两拨千斤,笑说:“你说好朋友们吗?我有问易智言导演啊!”而提到戴立忍相关问题,她都仅说:“不方便回答”。而求证经纪人,经纪人也表示:“谢谢大家关心。”

桂纶镁目前正在拍摄导演刁亦男新作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,与胡歌、廖凡、万茜等人合作,她近日都在武汉拍片,透露为了角色她疯狂晒太阳、使用助晒机,肤色变得很黑,也为了角色再瘦身。活动结束后,也将立刻搭机返回大陆剧组拍戏。

而桂纶镁先前担任短片《小死亡》监制,甚至申请补助金的简报、上台报告都是她亲力亲为,她笑称自己数学不好,还得控管预算,尽管最后有些超支,她笑说:“希望剧组人员吃好睡好就好,我们算是人性待遇!”她工作满档,中秋节也是在工作渡过,与爸妈相处时间都是返台在工作中挤出一两个小时见面。(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/文、图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