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坤达柯佳燕大婚放话今晚生宝宝 Energy惊喜合体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被问及生子计画,柯佳燕尺度大开说:“今天晚上好了!”

柯佳燕坤达大婚宾客满座

新浪娱乐讯 谢坤达与柯佳燕15日在台北举办婚宴,席开35桌,柯佳燕身穿一袭透视裸纱绝美、坤达则以帅气深蓝色西装亮相,夫妻俩是公开恋情以来首度在媒体面前合体,还甜蜜180度旋转接吻,两人略显紧张笑说:“要喝点酒才能面对你们!”被问及生子计画,柯佳燕尺度大开说:“今天晚上好了!”坤达笑亏老婆:“你刚刚有喝吗?”小俩口互动逗趣。而宾客众星云集,坤达所属团体Energy四位成员也睽违多年再合体,仅有Toro、牛奶未到场,坤达感动但有些遗憾,笑说:“是伪合体!”

坤达与柯佳燕爱情长跑五年多,小俩口在去年底登记结婚,感情相当甜蜜,两人在媒体面前亲密称呼对方老公、老婆,更直呼“我爱你”,柯佳燕也感性说:“感谢大家到场,很多媒体是陪著我们一路成长,原本还有点担心天气的。”坤达也表示:“刚在休息室跟太太说不要紧张,发生什麽事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两人今年因工作忙碌无法度蜜月,但坤达嘴甜直呼:“我们每天都在度蜜月!”相当浪漫,但被老婆笑亏:“刚刚有喝吗?”

前男团“Energy”成员书伟、阿弟、坤达、小刚在婚宴上“伪合体”,牛奶、Toro因工作无法到场,已提前向坤达致意送上祝福,坤达透露,Toro写了封两页的信给他,拿给老婆看,因写了很多外人不了解的坤达,让她感动落泪,柯佳燕对坤达说:“他一定暗恋你!”书伟主动报名当婚礼招待,还兴奋到失眠,已婚的阿弟自称是“过来人”,笑说:“团员裡面最帅的人也嫁掉了!”小刚则回忆当年自己不会抓头髮,都是坤达帮他造型。

小俩口圈内人缘好,婚礼宾客众星云集,好友欧汉声带女儿Jojo亮相,他当年在北海道见证坤达向柯佳燕求婚,自嘲是坤达生命中的“阻碍”,当初他与老婆大吵架结果变成他的道歉大会,接著带小俩口坐缆车,滑雪一路摔,帮他们掌镜拍求婚照,笑说:“拍得超烂!”李李仁与陶晶莹夫妻档一起出席,陶晶莹讚他们是好演员,笑说:“他们婚姻会很长久,因为婚姻是需要好演技的!”方志友和杨铭威夫妻档带著女儿Mia出席,方志友希望他们快为Mia、咘咘增添弟弟妹妹。赵又廷、蔡昌宪、黄镫辉等《艋舺》帮代表出席,赵又廷表示:“坤达和柯佳燕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,虽然在拍戏,再忙一定要赶回来。”被主持人问到生子计画,他笑说:“顺其自然!”年底也将结婚的蔡昌宪则表示到场见习。杨谨华表示,认识柯佳燕很久,笑说:“虽然她今天结婚,但还是要跟她告白,她是我非常喜欢的女生。”

其他出席嘉宾还包括曾国城、邱泽、刘子千、温昇豪、施易男、李淳、谢佳见、邱胜翊、黄鸿升、张少怀、怀秋、张书豪、黄健玮、李国毅等人。女艺人有蓝心湄、李烈、曾之乔、刘品言、王思平、莫允雯、谢欣颖等人。夫妻档有修杰楷与贾静雯、白吉胜和徐小可、Nono和朱海君等。导演则有叶天伦、杨雅喆、郑有杰、林孝谦等人出席。

(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/文、图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