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神复合孙兴3年多 林美贞透露现况:仍未彻底复合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林美贞和孙兴分居9年,2014年神复合,轰动演艺圈,不过近日她受访吐露两人现况“仍未彻底复合”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林美贞和孙兴[微博]分居9年,2014年神复合,轰动演艺圈,不过近日她受访吐露两人现况“仍未彻底复合”,因为孙兴大部分时间都在大陆,但她和儿子依旧很黏,还曾被路人以为她交新男友。

据台湾媒体报导,林美贞透露之前外界以为她们离婚,但一直和孙兴都是分居,现况是“仍未彻底复合”,两人还是老样子,分居各过各的,孙兴大部分时间都在大陆,不过儿子倒是很黏她,依旧把她当情人一样,之前母子一起去市场,儿子当众搂她,菜贩都议论纷纷,以为她交新男友,但看儿子很大方,没有怕大家眼光,她也不以为意。

林美贞和孙兴结婚17年,但结婚4年,孙兴就爆出外遇大陆女星骆丽娜,让她很伤心,直到2014年两人才复合,还一起到希腊爱情海度假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