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伊能静畅谈单身与婚姻:婚姻的本质是扶持与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伊能静发长文,畅谈单身与婚姻。她表示:“单身其实是最好照顾自己的时候,可以把时间拿来宠爱自己,也可以充实自己的内心。”

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,伊能静[微博]在自己微博发长文,畅谈单身与婚姻。她表示:“单身其实是最好照顾自己的时候,可以把时间拿来宠爱自己,也可以充实自己的内心。”“看看那些没有看清楚就结婚,没有想明白就生孩子的女人,她们没有办法完全掌握自己的快乐悲伤,她必须为自己的选择错误买单。”她还表示:“婚姻真是两家人的事,一个人努力真的没用,你的男人要和你一起。”“你婚前一定不要抱着爱能解决一切的天真,爱真的解决不了什么,只有同心生根才能走下去。”最后,她说:“所以单身真的没有不好,你只要对自己负责,只需要照顾自己如花似玉,也许会孤单,但不会进退艰巨。”“婚姻的本质是扶持与爱,没有扶持,爱很快会耗损,激情迟早会过去,只有互相无条件的支持,会让你们真正跨越婚姻,走向灵魂伴侣。”

网友纷纷表示:“喜欢你的文字!”“米粒妈真的很暖心了,你们一家太幸福了!”“支持米粒妈说的!!!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