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意涵与导演男友秘恋1年 日常互动超甜蜜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虽然始终没有对外公开恋情,但陈意涵在2月时被目击带着许富翔和父母共进晚餐,被指是已经到“见父母”的阶段了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陈意涵(大发)跟《16个夏天》的导演许富翔交往1年,近日传来好消息,已经怀孕3个月,将登记结婚,预产期约在2019年2、3月。陈意涵长相甜美又有双大眼,加上豪爽个性,在圈内人缘不错,过往最著名的恋爱是和发型师男友Tom,交往3年后分手,不久后与许富翔从朋友升华为恋人。

在2017年7月时,陈意涵宣布与发型师男友Tom分手,结束长达3年多的恋情,没想到才宣布单身的13天后,被陆媒拍到和友人聚餐后,与一名男子搂搂抱抱、牵手,最后更一起搭车离开,后来该神秘男子被起底,正是《16夏》的导演许富翔。

那次当街搂抱之后,同年11月又被拍到飞到上海约会,一落地就被许富翔接走,两人有说有笑、互动热络,上车后驱车前往某社区,她熟门熟路似乎对该处一点也不陌生,隔天出门后晚上回家依然是回同一处,不过当时两人对待彼此的关系依旧以朋友相称。

同年12月,陈意涵与许富翔3度被抓包,两人打扮休闲外出归来,她牵着一辆单车,头发微乱,看起来应该是一起去运动,返回住宅前2人停在门口,男方自然地拿出感应门卡,一同走进家门。40分钟后,她换装完毕,脸上带妆出门试镜,独留对方在家,等到试镜结束,双方才又会合,此时许富翔已经换了一身衣服,从对方进出家中熟门熟路来看,疑似同居中。

一直到今年(2018年)1月,热恋证据终于曝光,陈意涵抵达上海机场后被拍到直奔饭店,与许富翔会合后两人出门散步逛街,走到一半,许富翔还突然蹲了下来,原来是为了要帮陈意涵绑鞋带,贴心又超Man的举动,就像是韩剧里的欧巴一样,让旁人看了都忍不住怦然心动,粉丝都十分看好两人恋情。

虽然始终没有对外公开恋情,但陈意涵在2月时被目击带着许富翔和父母共进晚餐,被指是已经到“见父母”的阶段了,紧接着网站上疯传她的“喜帖照”,有网友兴奋道贺,但其实那是《闺蜜2》的宣传邀请函,并不是真正的喜帖,

不过2月在电影记者会时,现场打造成婚礼场地,陈意涵穿着小礼服出场,左右手勾着薛凯琪及张钧甯,彷彿她真的要出嫁了,当她收到捧花时,松口:“蛮想嫁出去的”,当时张钧甯送上相识10年的照片拼图,薛凯琪献上永生花,导演黄真真也带来“洞房三件组”,顿时让这场“假婚礼”变得跟真的一样。如今陈意涵传来怀孕喜讯,正好应验了当初剧组给她的祝福,也圆了成为人妻的梦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