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浩民自曝打泰拳过激 操练过度突发“高原反应”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他回忆:“当时我拼全力练习,到了中间突然喘不过气,头还剧烈疼痛,症状就像高原反应一样。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陈浩民阳光、健康形象深植人心,出道以来始终保持176公分、68公斤的好身材,让他在戏剧作品中扮演济公、齐天大圣等需要大量动作戏的角色,更得心应手。他近来迷上打泰拳,靠大量急速的肢体动作,维持肌肉线条与健康,但日前却一度因求好心切,过度操练,竟出现类似高原反应症状,把他吓了一大跳。

陈浩民近来爱上泰拳运动,大量的肢体动作,除了助他保持良好体态与心肺功能,还能让他瞬间释放压力。不过有次他打得太投入,竟意外出现头痛、喘不过气的严重症状,他回忆:“当时我拼全力练习,到了中间突然喘不过气,头还剧烈疼痛,症状就像高原反应一样,后来才知道是太急促换气,才导致这种结果。”他现在懂得运动适量,不求躁进,在运动与压力中找到平衡,让生活更自在。

身为四个孩子的爸爸,陈浩民过去曾为了上镜头好看,以错误方式瘦身,但效果不彰,还险弄坏身体,后来找专业教练指导,靠运动锻炼身材,享受流汗的畅快淋漓。此外他也认真控制饮食,常下厨烹调烫青菜、烫豆腐,尽量吃无太多添加的食物。他之前受访曾表示,自己最爱的运动就是跑步,“因为可以到处进行,而且还是免费的”,他现在仍维持跑步习惯,就连外出拍戏也不例外,一有空档就抓紧时间在下榻的酒店健身房跑步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