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名模隋棠揪老公视察新办公室 头上背上都有亮点…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她则逗趣发问:“如果看到朋友牙缝有菜渣会告诉她吗?我一定马上啊!”她更无奈直呼:“这不是同一件事吗?!”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隋棠跟老公Tony结婚3年,2人婚后生下儿子Max跟女儿Lucy,升格一家四口,夫妻俩感情依旧甜蜜,她也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婚后生活点滴。她16日晒出和老公的合照,透露2人一起去找新办公室的地点,还专业地戴上工地帽,但她却超糗将帽子戴反,让她忍不住抱怨:“完全没人告诉我。”

隋棠16日晒出和老公戴着工地帽的合照,透露2人一起去找新的办公室地点,原本是甜蜜贴心的行程,结果,她竟然将工地帽前后戴反,她透露自己还见了一堆人,结果,却完全没人告知她,她更无奈地说:“包括Tony哥(也没说)!”逗趣的行为也笑翻大票网友。

而隋棠分享戴反工地帽的超糗行为后,她透露自己是回家后看到照片才发现,她则逗趣发问:“如果看到朋友牙缝有菜渣会告诉她吗?我一定马上啊!”她更无奈直呼:“这不是同一件事吗?!”大批网友看了也纷纷回应:“可能以为是你的时尚反戴新诠释”、“哈哈哈太可爱了”、“戴反了还是一样美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