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学霸星二代!陈浩民女儿连跳两级7岁上小学三年级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不少网友看了以后,对于陈雅薷年仅7岁,就即将升上小学三年级都非常疑惑,对此蒋丽莎也亲自在底下解答,“跳了两级”。
陈浩民女儿7岁上小学三年级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港星陈浩民[微博]与大陆妻子蒋丽莎结婚七年,育有三女一男,一家六口生活幸福美满,夫妻俩不时也会在社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家中的日常琐事。蒋丽莎16日就在微博上晒出大女儿的幼儿园毕业照,并透露年仅6岁半的陈雅薷即将在9月上小学,而且还一次连跳两级,升上三年级。

蒋丽莎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背影照,年纪小小的陈雅薷已经有一双大长腿,背着粉蓝色背包的她走在前方,从背影看上去已经是个亭亭玉立少女,非常漂亮。蒋丽莎也颇为感慨地在发文中称,“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有一种即将送你出国留学的不舍,恭喜你9月即将步入小学三年级。”文末她也写下对女儿的期待,“希望你勇往直前,不畏风雨活出绚丽的人生。”

不少网友看了以后,对于陈雅薷年仅7岁,就即将升上小学三年级都非常疑惑,纷纷提出疑问,对此蒋丽莎也亲自在底下解答,“跳了两级”,看到有大赞女儿7岁就三年级非常厉害,她也忍不住开心地响应,“准确说6岁半3年级”,言语间可以感受到她为人母的光荣。

事实上,演艺圈中有不少星二代学霸,虽然爸妈都是明星,但是他们依旧坚持所爱,不仅求学时代成绩优异,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,在各领域发光发热,其中吴宗宪[微博]的四名子女是出了名的学霸,大女儿Sandy是知名主持人,次女Vivian是美国西雅图华盛顿艺术大学毕业,目前从事电影幕后工作,小女儿Olivia就读为纽约视觉艺术大学,么儿则是靠着音乐才华申请上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。比莉的儿子周汤豪,现已红透半边天,代表作《帅到分手》,仍是KTV点播热歌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