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怡蓉怀孕6个月首曝宝宝性别:女儿不用太美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怡蓉20日终于在脸书公开是女孩,并对女儿温馨喊话,散发浓浓母爱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陈怡蓉与医美医师薛博仁结婚1年半,她4月底在新剧杀青时宣布怀孕5个月的喜讯,但一直未透露宝宝性别。20日终于在脸书公开是女孩,并对女儿温馨喊话,散发浓浓母爱。

陈怡蓉在脸书分享与老公吹着蓝色及粉红色气球的照片,最后她用手遮住蓝色气球,间接透露自己怀的是女宝宝,她表示相当期待女儿的到来,还说:“以后妳身高不用太高,因为马迷也没很高;以后妳不用太美,因为马迷也没很美。”言语间透露对女儿满满的爱与期待。

其实,陈怡蓉已怀孕6个月,但她20日才透露宝宝性别,逗趣表示不要求女儿的成绩,但笑说老公的功课很好,要女儿以后自己看着办。文末,她感性地对女儿喊话:“马迷只希望妳健康快乐就好。”也吸引粉丝纷纷留言祝福。

陈怡蓉全文如下:

期待你的到来呦~

以后你功课不用太好

因为马迷功课也没很好

以后你身高不用太高

因为马迷也没很高

以后你不用太美

因为马迷也没很美

马迷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

这样就好啰~~

#对了马迷不美是气质好

#但你爸功课很好以后你自己看着办

(ETToday/文并图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