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李心洁小三被曝密婚怀孕5月 父亲4年前饮弹自杀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30岁香港女星李悦彤4年前被曝介入李心洁与导演彭顺婚姻,20日港媒则报道她疑似已婚,且双喜临门怀有5个月身孕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30岁香港女星李悦彤(Liddy)4年前被曝介入李心洁与导演彭顺婚姻,不久又传出李悦彤父亲在一起枪击案中吞枪自尽,爱情、家庭都破裂的李悦彤,当年也顺势淡出了演艺圈,去年底才复出。今(20日)港媒则报道李悦彤疑似已婚,且双喜临门怀有5个月身孕。

李悦彤4年前被狗仔直击和彭顺在书店玩亲亲,经过一番挣扎后,李心洁选择原谅老公,不久后李悦彤的父亲犯下轰动香港的枪杀案,最后在被警方追捕时选择饮弹自尽,使李悦彤的家庭问题全面曝光。当时她被媒体追问,只低调表示:“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没有响应的心情。”

直至去年11月,李悦彤才带母亲参加旅游节目《带阿妈去旅行》,短暂复出演艺圈。据香港媒体报道,李悦彤最近私下照片曝光,可见她小腹微凸孕味浓,外传她已结婚,目前怀孕5个月,孩子的爸爸则身份暂时未明,真相只能等本人亲口说明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