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结婚5周年!陈茵微晒婚纱照甜蜜表白陈豪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茵媺在社交网分晒出2013年在法国巴黎拍的结婚照,并甜蜜表白陈豪,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幸福之情,十分甜蜜。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艺人陈茵媺[微博](Aimee)同老公陈豪(阿Mo)婚后一直恩爱如昔,两人即使有了小孩之后,也会争取时间拍拖,十分甜蜜!今天,陈茵媺在社交网分晒出他们2013年在法国巴黎拍的结婚照,并甜蜜留言:Happy anniversary baby!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。”(宝贝结婚周年快乐!巴黎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地方,你也是我最爱握紧的手。)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幸福之情,照片中两人笑得十分开心,好多网友都称他们夫妻之情真的羡煞旁人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