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800万"梦幻神车"终上路!网友偶遇阮经天公路驰骋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26日有网友爆料,已亲眼看到阮经天骑着价值800万的“梦幻神车”,在北宜公路上驰骋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阮经天[微博]平时喜爱骑重机,常有同是重机爱好者在玩家聚集点巧遇他,2017年曾传出他买下一台要价800万的HONDA RC213V-S,无奈当时台湾法规还没通过、无法上路,只能当收藏用,没想到26日有网友爆料,已亲眼看到他骑着这台“梦幻神车”,在北宜公路上驰骋。

据报导,阮经天2017年传出入手一台“梦幻神车”,是要价800万元的HONDA RC213V-S,据传是全台最贵,且“有钱也买不到”,可惜当时台湾法规未过,还无法挂牌上路,不过26日有网友目击,他的车疑似挂着临时车牌,奔驰在北宜公路上,也在重机玩家常聚集的茗芳茶庄稍作停留休息,看到心目中的神车真身,许多爱好者纷纷上前请求拍照,也向他本人要签名。

事实上,阮经天喜爱重机多年,2015年时曾骑着价值99万8千元的Ducati 899 Panigale重机,疑似因路面出现油渍,导致他失控摔车,还在倒地后冲出滑行约2公尺,造成腹部有多处擦伤,左边锁骨更是明显变形,治疗后在亲友护送下才返家休养,即使如此,仍没有放弃最爱的重机,且在伤好后马上参与综艺节目、下水比赛游泳,努力的模样获得好评。

加载中...